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征集
关于《中山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5来源:本网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住房公积金制度,规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维护借贷双方的合法权益,更好地满足职工的住房需求,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我中心对现行《中山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施细则》进行修订,形成了《中山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并于2022年6月28日至7月6日期间在“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务网”上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截至2022年7月6日,我中心共收到1条意见,意见征集及采纳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中山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及采纳情况.docx

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8月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