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东区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2-02来源:本网浏览次数:- 分享:

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东区办事处

单位信息

联系电话:

12345/12329

单位地址:

中山市兴中道8号瑞景大厦首层5-13号窗口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交通指引

公交地铁:

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东区办事处位置指引1:办事群众可搭乘002、032、 050、209、213、B11路公交车,在“完美金鹰·假日广场”站下车,下车后,背对参照物“DQ(中山石岐万象汇店)”看往西北方向步行约280米(此站台需通过斑马线前往目的地请注意)。由正西往正东方面的公交车在“完美金鹰·假日广场”站下车,下车后,背对参照物“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石岐门诊部”往正东面 步行约80米,到达东区办事处大厅北门,进入大厅取号办理相关业务。  

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东区办事处位置指引2:办事群众也可搭乘042、213、 038、B11、015路公交车,在“中山图书馆”站下车,下车后看往参照物“中山广播电视台”方向步行约220米(对向站台需通过斑马线前往目的地请注意),到达东区办事处大厅北门,进入大厅取号办理相关业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