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设“跨省通办”专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6来源:新华社浏览次数:- 分享:

各缴存职工:

  为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住房公积金服务“跨省通办”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解决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的难题,市公积金中心驻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开设“跨省通办”专窗,为各地缴存职工提供足不出户、人不出城即可办理公积金业务的便利服务。

  如业务属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属地中心”)已在线上开通相关业务的,由申请人自行通过属地中心线上渠道办理。如属地中心未在线上开通相关业务,缴存职工可通过我中心的“跨省通办”专窗进行申请,我中心审查缴存职工或代办人身份的身份信息,通过审查后留存缴存职工或代办人的身份资料影像资料、申请表及办理该业务所需材料,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传递缴存职工申请。我中心接收到属地中心回复的业务办理办结材料后通知缴存职工该项跨省通办业务办理结果,实现一站式办理。

   特此通知。



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7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