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我中心贷款新信息管理系统上线后贷款资格认证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5-04-02来源: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分享:

    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新信息管理系统将于4月7日正式上线,新系统在贷款流程方面与旧系统对比有较大变化,流程进一步简化,审批时间大大减少。其中职工购买一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前必须进行个人资格认证。办理资格认证后,可获得一个认证编码,编码的有效期为两个月,过期后需重新申请。开发商凭申请人的认证编码在网上向公积金中心申请贷款,并向承办银行提交材料办理相关手续。
    个人资格认证具体办理方式:本市缴存公积金的申请人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公积金联名卡到我中心或办事处前台或相应归集银行柜台签订《中山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助办理服务协议》,开通个人网上办事大厅权限,取得网上办事大厅的账号和密码,就可以登录网上办事大厅输入个人信息进行贷款资格认证取得认证编号。外地缴存公积金的申请人需持就业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我市户籍的申请人须提供户口本)到公积金中心前台办理个人资格认证。
    特此说明。

 

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5年4月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