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积金“云培训”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1来源: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分享:

各缴存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为广大缴存单位更优质、便捷、高效服务。市公积金中心“云培训”平台上线试运行,该平台将集成在线客服、办事指引视频点播、政策宣讲视频直播等功能,着力解决缴存单位在自助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中遇到的操作性问题。

登录方式:

    缴存单位公积金专办员通过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进入云培训平台,登录用户名为缴存单位公积金账号(范例:20100001XXXX),登录密码默认:123456(首次登录成功后,各单位住房公积金专办员可修改用户密码)。登录后,缴存单位即可在线与市公积金中心客服人员在线交流。同时,对于常见的操作性问题,单位专办员也可通过在线视频学习的方式,完成住房公积金系统操作培训。

    在公积金政策调整期、或者7-9月的年度调整等业务量“井喷”期,市公积金中心将不定期地通过“直播的方式”,面对面的解决缴存企业的实际问题,届时,也欢迎各缴存单位踊跃参加。

    特此通知

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07-0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