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执法公告
关于向金山内衣制造(中山)有限公司送达《核查通知书》(中房金法01〔2021〕1032号)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8来源:本网浏览次数:-
分享:

金山内衣制造(中山)有限公司:

  谢高金投诉你单位住房公积金追缴行政执法案件,因你单位下落不明无法邮寄送达,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核查通知书》(中房金法01〔2021〕1032)。通知如下:现有投诉你单位欠缴高金住房公积金13988元一案,请你单位核对以下情况:

  一、该职工与你单位是否存在劳动关系;

  二、你单位是否已经为该职工缴存了住房公积金,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标准和起止时间;

  三、我中心根据职工提供的证据材料计算的住房公积金的补缴基数、比例是否正确等。

  你单位可与我中心联系查阅职工提供的相关证据材料,如你单位对职工反映的事实、补缴金额有异议,或者有不同意见及建议需要陈述、申辩的,请于本通知书送达之日起30日内向我中心提出书面异议或陈述、申辩,并附上有关证明材料。如逾期不提出异议的,视为贵单位认可我中心依据投诉职工提供的相关资料所计算的如下《住房公积金补缴金额统计表》,并放弃有关陈述、申辩的权利,我中心将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附件:《核查通知书》(中房金法01〔2021〕1032号).pdf



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8月1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