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执法公告
关于向中山市东辰门业有限公司送达《强制执行催告通知书》(中房金法01〔2021〕2707号)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8来源:本网浏览次数:- 分享:

中山市东辰门业有限公司:

  张柏菊投诉你单位住房公积金追缴行政执法案件,因你单位下落不明无法邮寄送达,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强制执行催告通知书》(中房金法01〔2021〕2707号)。

  催告如下:2022年6月10日我中心向你单位依法送达了《责令限期缴存决定书》(中房金法01〔2021〕2707号)。经查,你单位仍未为张柏菊补缴单位应缴存部分的住房公积金8196元。

  如你单位对本催告书不服,享有陈述、申辩的相关权利,有权自本催告书送达10日内向我中心提出书面陈述和申辩。如逾期不提出的,则视为放弃前述相关权利。你单位逾期仍未履行补缴义务的,我中心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附件:《强制执行催告通知书》(中房金法01〔2021〕2707号).pdf


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1月1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