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双公开信息
关于向华宇(中山)服装有限公司送达《责令限期缴存决定书》(中房金法01〔2019〕2611号)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1来源: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分享:

华宇(中山)服装有限公司:

  张平投诉你单位住房公积金追缴行政执法案件,我中心在执法办理的过程中,由于相关法律文书无法向你单位邮寄送达,且经你单位法定注册经营地点实地勘察无法直接送达及留置送达,现公告《责令限期缴存决定书》(中房金法01〔2019〕2611号)。公告如下:你单位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为张平补缴单位应缴存部分的住房公积金18530元。如对本决定不服,可自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中山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自送达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附件:

  《责令限期缴存决定书》(中房金法01〔2019〕2611号).pdf



  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4月2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