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公开
关于“中山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新增5项业务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3来源:本网浏览次数:- 分享:

各缴存职工:

  为推进“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线上办理能力,市公积金中心积极推动“中山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业务办理,已新增上线“商贷首付提取”等5种提取业务的全线上办理功能,现将业务办理通知如下:

  (一)商贷首付提取

  (二)偿还贷款本息提取(商业贷款)

  (三)偿还贷款本息提取(组合贷款)

  (四)低保提取

  (五)签订提取还贷协议

  办理以上5项业务需要三步操作。

  第一步:请关注中山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浏览首页的【用户中心】-【绑定与解绑】通过刷脸认证办理绑定。

  第二步:办理提取业务还需要关联银行卡,关联请浏览首页的【特色服务】-【业务办理】 -【综合】-【银行卡关联】 按要求输入个人信息即可完成关联。

  第三步:关联完成后浏览首页的【特色服务】-【业务办理】-【房产提取】或【其他提取】进行业务办理。

  “中山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新上线的5项提取业务尚属运行初期阶段,请广大缴存职工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推进微信服务平台不断优化完善。



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6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