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公开
关于新增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29来源:本网浏览次数:- 分享:

各缴存单位及职工:

  为更好满足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异地办事需求,持续提升便民为民服务水平,现新增7项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事项,具体如下:

  一、新增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事项包括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方式变更、住房公积金贷款缩期、其他住房消费提取住房公积金、签订提取还贷协议、取消提取还贷协议、死亡提取、提前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等7项服务事项。

  二、新增的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事项均可通过“中山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厅线上办理;对有办理需求但不具备线上办理条件的缴存职工,可向其所在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申请,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将申请材料转交,相关联系人将根据业务要求做好受理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25项跨省通办事项清单

  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6月2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