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关于印发《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包容审慎行政执法事项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1来源:本网浏览次数:- 分享:

各科室、办事处: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行服务性执法理念,实施包容审慎监管,规范我市住房公积金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山市推进“包容审慎行政执法”工作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我中心制定了《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包容审慎行政执法事项清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有效期五年。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包容审慎行政执法事项清单.docx


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4月21日


政策解读:《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包容审慎行政执法事项清单》(文字版)

政策解读:《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包容审慎行政执法事项清单》政策解读(音频版)

打印 关闭